【記錄】陽明山夜景 9月 21, 2011 其實常上陽明山,尤其是夏天,山上的空氣再怎麼樣也比山下好,而且風又很清涼!所以常常都是沒有帶相機就上去了~常會花個十幾二十分鐘騎上山,吹個十五分鐘的風,看看山下的景色,然後就下山回家! 現在才發現,怎麼那天的月亮跟中秋節一樣圓啊!反倒是中秋節那天沒有看到月亮~可見我沒有上來PO文已經很久了!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攝影日誌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Yang2011年9月23日 清晨6:27真的,很久沒看見了妳....版主回覆:(09/24/2011 01:37:36 AM)呵~連PO文都犯了"懶"病!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 張貼留言
真的,很久沒看見了妳....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9/24/2011 01:37:36 AM)
呵~連PO文都犯了"懶"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