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韓劇】妻子的誘惑-終於要開始復仇了!

index_01.jpg 


看了好幾天恩才的可憐樣,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總是壞女人、壞婆婆、壞老公,到最後居然連對她最好的公公也不支持她,把她當成小偷趕出家門。


邊看邊駡的同時,終於看到了一線曙光,恩才從海裡被救起來之後,終於有點復仇的跡象了~(果真像是真愛On air裡宋允兒飾演的編劇所說,要計算一下劇情的發展,免得觀眾不耐想要轉台了~)


期待張瑞姬演復仇戲的爆發力......



前夫鄭喬彬為了不想要讓恩才把肚子裡的小孩生下來,搶了他父親的財產,阻礙了他和艾莉的小孩尼諾的生活,所以強行把恩才帶到江原道的一個海邊,為了想要恐嚇她把孩子拿掉,喬彬帶著不會游泳的恩才往海裡走去,突然來了一陣大浪,將他們兩人沖散。恩才聲聲呼救,慌了手腳的喬彬卻自行往岸上游去......


喬彬恾了手腳,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艾莉說沒有目擊者,恩才早已被海水吞沒,凶多吉少,要喬彬為了尼諾還有她,裝作若無其事,並要為他製造不在場證明。事實上,艾莉握住了喬彬的這個把柄,想要藉此讓喬彬永遠也離不開她(這是真愛嗎?我真的很懷疑!)


鄭喬彬的父親發現是自己的妻子和兒子同謀,讓他誤會恩才,將她趕出去,才害她跑去自殺!拿了一筆很早以前就為媳婦存下來的錢,要妻子去恩才的娘家賠罪,並把錢拿給她的家人。喬彬的母親不想自己去,所以就要喬彬自己親自去,但是喬彬自知害了恩才,更加不敢單獨去恩才家,於是,出了主意讓艾莉陪著母親去。總而言之,艾莉去了發現居然有賠償金,知道喬彬母親愛錢的個性,所以慫恿喬彬母親自己獨吞了那筆錢,要他母親在人前人後都要承認她在鄭家的地位。


又抓住了喬彬母親的把柄,我想她要進鄭家,是不難了~


另一方面,在海邊救起恩才的健佑,誤以為她是妹妹筱希,意外救起她,禁不起她的苦苦哀求,所以將她帶到朋友的私人診所,救活了她,卻沒辦法救她肚子裡的胎兒。


親眼看見,在她失蹤之後,喬彬還是一如往常的和艾莉及尼諾開心出遊,尋死的念頭一下子打消,她要活著,將她所受的痛苦全部還給傷害她的人。


原本要從橋上跳下,但轉念不死,決定重生的那一幕演的真好!堅毅而充滿怨懟的表情,在狂風中的吶喊,都在敘述著精彩的復仇即將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