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泡沫之夏】獨白式的開端

你相信命運嗎?
永遠糾結的命運
讓我們三人緊緊綑綁
歐辰是提供我養父工作的大少爺
洛熙則跟我一樣是被收養的孤兒
他們同樣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卻因為我
造成兩人彼此憎恨
他們眼中容不下對方
在互相仇視的情形下
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變故
也許我是不祥的
我讓他們不幸
命運也彷彿厭惡
我們三人這樣的組合
因此將我們三人
狠狠拆散
夏天陽光下的泡沬
雖然美麗卻也容易幻滅


summer1.bmp 


我是尹夏沫





由大S徐熙媛獨白式的開端


簡易的說明了男女主角三人糾葛的情感與命運的捉弄


還滿有衝擊性的開端


對於何潤東首次當製作人的這部戲


我給予高度的評價


而且他找來的卡司陣容還真不錯


可見人緣應該不錯


不太愛偶像劇的我最近深深的著迷其中


1 則留言:

  1. 如果相信這是命運, 那就沒有"我是不是不祥的"的問題,
    因為那一切都是命運!


    版主回覆:(06/22/2010 10:40:17 AM)

    嗯~也對!
    如果一切都是在冥冥之中註定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