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隨寫】喝抹茶歐蕾的這個下午


喝抹茶歐蕾的這個下午
你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你的故事
我想 我是擅於傾聽的人

我們的關係
說來也奇妙
從陌生到逐漸熟悉

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有那麼多的共通點
我們既像鏡子又像影子
可以互相照映又很接近



你說 常不知不覺的跟我透露了許多
這代表我在你心中的份量又加重許多
我說 當我傾聽與保管你秘密的同時
這代表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同樣的重要

某個和你暢談的下午
我告訴你 你想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是
盯著手機螢幕的我
眼眶居然不自覺得濕了

那是一種我也不知道的情緒
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說來就來
當然 也可能消失
與其患得患失
不如珍惜彼此

我想我們會是永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