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陸劇】《變成你的那一天》觀後感

 


《變成你的那一天》講述男團隊長江熠(張新成飾)和娛樂記者余聲聲(梁潔飾)死對頭的兩人因意外而互換身體,被迫體會對方的人生,為了不被識破還得互相救場。

這種故事情節一直不是我愛的,而且讓我想到的是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爆紅韓劇《祕密花園》。當初這部韓劇也是因為口碑才讓我看的,而且還是在大家都看了,重播不知道第N遍的時候,我才看的。依稀記得還算好看,但沒有特別吸引我。

同樣的,這部《變成你的那一天》也給我同樣的感覺。但這部片大家對張新成的表演也是讚不絕口,所以我就把它當成無聊時的娛樂片。

這種片的劇情都滿好猜測的,所以說劇情不是最大看點,演員的演技可以彌補一切。

《祕密花園》裡的河智苑是個武打替身,所以玄彬的演出相對可以不用那麼娘。《變成你的那一天》最大的看點就是張新成,張新成飾演的江熠變身余聲聲,真的模仿的太像了!

因為《以家人之名》而認識張新成這個演員,他很年輕,但是選角色倒是滿有獨特見解,我陸續在補齊他的作品,感覺都是一些能挑戰自己的角色,他也都詮釋的滿不錯的。有空再來寫寫他其他作品的觀後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