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記錄】因你而不平凡的台北

 
早該在四月份就出現的文章,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然後我赫然發現,我四月份居然硬是沒有寫出半篇文章,即使只是亂寫也沒有。
實在是事情太多,懶病也犯了。



這COVID-19疫情一拖再拖,情況也一變再變。時而看似趨緩,時而又嚴重起來。
好友四月初來台北之後,疫情似乎又起了,原本四月底我們預定要一起去聽的音樂會也延期了。延期對我來說是相對安心的,我喜歡以放鬆的心情去欣賞我喜歡的節目,而不是邊欣賞還得擔心後續,提心吊膽。我可不喜歡賭自己的幸運!但是這就表示下次我們再見面可能又是很久的時間了,這是不好之處。


在好友下塌的飯店,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最近實在太多不能對同事道的奇怪事件!
然後驚奇的發現,每個職場都有著同樣的公主!


台北到處都有的路易莎,好友說都是經過沒有進去過。
看裡面沒有什麼人,我們也就進去點餐內用了。


有了可以談心的朋友陪伴,即使是平凡的餐點,一樣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雖然下次見面可能又要等待些時日,但是好的情誼不在於見面的多寡,而是彼此心意相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