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觀後感


 
會注意到這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是因為之前看了它的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姜智媛(朴敏英飾)因閨蜜鄭秀敏(宋昰昀飾)與丈夫朴敏煥(李伊庚飾)的背叛而迎來悲劇性結局的女人,意外回到十年前將自己悲慘的命運還給他們的「第二次人生」。

會決定要看則是因為韓劇的選角真是符合我心中的設定。當初在看這個漫畫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女主角人選就是朴敏英,我覺得姜智媛的真人版由她來演一定很合適。結果後來公布的女主角人選居然真的是她,這跟我不謀而合的選角,再加上這劇就是一部復仇爽劇,打發時間的最好良伴,所以果真是一集接著一集看完了。

由於有看過漫畫,這部戲真的就是勝在選角,再加上演員演技不算差,很容易就可以回想起漫畫的劇情,也很容易就能看完,還可以跟著邊看邊罵,很抒壓。

光是看姜智媛從一個爛好人變身成為一個勇敢做自己的女人就很開心。

雖然我很不喜歡女二鄭秀敏的角色,但宋昰昀真的把鄭秀敏那種綠茶婊的女人詮釋的讓人恨得牙癢癢。

基本上劇情沒有偏離漫畫,算是改編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