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電影歌曲】胡夏《那些年》


作曲:木村充利
填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居然有這麼多相關商品都已經出了~


這部片的票房已經破億,去看電影的朋友也說,人潮有大半都是為了這部而去的。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感觸!只覺得男女主角選得還不錯。(有符合高中生的氣息)


倒是九把刀聽到票房破億,開心之餘對自己的評論很好笑:我真是個非常幸運的混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書衣版】


電影原聲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D+DVD)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附電影花絮DVD】


九把刀夢想戰鬥T-大蘋果S(女孩專屬版)


九把刀夢想戰鬥T-紅S(女孩專屬版)


九把刀夢想戰鬥T-黑L


九把刀夢想戰鬥T-白XL


九把刀夢想戰鬥T-黑S


九把刀夢想戰鬥T-紅M


九把刀夢想戰鬥T-紅XL


3 則留言:

  1. 蕙姊:開學了很忙吧?!
    祝妳們中秋佳節快樂!


    版主回覆:(09/14/2011 06:35:45 AM)

    謝謝~
    你跑去蘭嶼玩啊?!

    回覆刪除
  2. 是啊~
    逃離台北7天....
    不太想回來呢~


    版主回覆:(09/24/2011 01:36:29 AM)

    看那藍天白雲,要是我也不太想回來~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有買夢想戰鬥t嗎?如果有大蘋果能否割愛,願高價收購,謝謝


    版主回覆:(11/05/2011 09:09:29 AM)

    沒有耶!我沒有買~抱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