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記錄】AKG K420耳機

基於幾年前第一次入手一支AKG K315之後,我就一直經常使用它到現在。今年幫它增加新夥伴AKG K420,當時也有考慮這支,但基於價格考量,以及攜帶性,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入手。


#1
照例拍個外盒包裝紀念一下。
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配色,比較低調些。但現在好像都是出一些比較鮮艷的顏色。



#2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附一個束口袋,可以讓我們外出時裝耳機。
但是因為它是軟的,所以較沒有保護性,放在包裡可能要格外小心。


#3
耳機本體拿出來的外觀。


#4
收成這樣子就可以裝進束口袋,便於攜帶外出。


#5
後來突然發現這個耳機跟我的老ipod classic還真是搭~
試戴了之後覺得跟以前隨便買的耳罩式耳機還真不同,戴久了耳朵也不會痛,更重要的是即使我躺在床上聽音樂也不是滑來滑去,一直掉下來。

2 則留言:

  1. 是開箱文啊~
    我也不喜歡太亮的.
    但這個顏色似乎是當中最低調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