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手抄14】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終究會打敗「你愛的人」,因為不想享受別人照顧的人畢竟是少數。

金錢,沒有人不愛,若能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我想,沒有人會說他甘願粗茶淡飯,為生活煩憂。
愛情,終究會在現實的生活中被消磨殆盡,屆時,愛不變成恨就已經謝天謝地。
女人終究希望得到一個人,當妳成功,他為妳喝采;當妳挫敗,他為妳療傷。
妳知道不管妳是何種模樣,他都會永遠在你身邊。
如同鄭秀文〈如果我是你〉的歌詞裡所寫的:如果我是你,代替你愛我到底,每一刻發自內心,當你回頭看我,依然站在原地。
對女人來說,金錢、愛情都不是必要的條件,發自內心永遠不變的守候,才是讓人覺得心安而徹底的愛。
-----------------------
德國 FABER-CASTELL 輝柏 成吉思汗 AMBITION 天然梨木桿 鋼筆 F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