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台東】鹿野高台


#1
鹿野高台的絕佳視野,可以讓人看到整個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


#2
絕佳的好天氣,拍起照片就是好看。
站在觀景台上往下望,映入眼簾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一如小時候課本裡會描述的鄉間景色。



#3
鹿野高台最有名的就是熱氣球嘉年華。搭乘熱氣球,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想必是十分的美麗且令人難忘。除了熱氣球,這裡還有提供飛行傘體驗活動。
但是我一直在想,就算有機會可以體驗這空中的旅程,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膽量嘗試?
但我想,那個時節來,肯定拍不到這一片綠,拍到的可能是一片人群吧!
不用人擠人,是另一番的旅遊滋味。


#4
看著這一片大草皮,為了不想白來一趟,我倒是體驗了滑草。
這大大的坡度,增添了刺激感,很有趣的一次體驗。
鹿野高台上所看到的美景,會是這次台東之旅令我最難忘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