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手抄13】故事的終點是......


午夜的收音機 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所有的故事 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你知道我最後的選擇
所有的愛情 只能有一個結果 你深深知道 那絕對不是你
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

愛你 卻選擇離開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
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
你永遠無可取代
我會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

(文字改寫來源:童安格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劉若英 落跑新娘)
-------------------------------
SKB NOTI淘氣玩色鋼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