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記錄】彩兔

0101.JPG 


上週進辦公室,發現魚缸裡的魚兒都有點奄奄一息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溫差,再加上小孩子不時的詛咒的關係!
(老是一看到我的魚就一直說,沒打氣一定會死,很快就要死了!真是討厭!)


總而言之,上週魚缸真的是清空了,只剩下一隻青苔鼠,為了不讓魚缸空著,所以只好再去補兩隻彩兔~



可能是之前養小魚習慣了,總覺得這二隻真的很大!牠們是鬥魚的一種,所以可以不用打氣~


希望這次牠們可以活久一點囉!


還有一點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牠們叫"彩"兔,可是卻一點也不"彩",不怎麼討喜!


0105.JPG 


牠們不太會鬥,小鬥一下增進感情也不錯,我那天看到牠們倆嘴巴互咬,像在吵架一樣,一下下就分開了,好奇特的景象!快到我都來不及拿相機~


1 則留言:

  1. 妳確定牠們是嘴巴互咬?
    還是...
    也許很快就有小魚了~
    哈~哈~


    版主回覆:(10/29/2009 04:25:42 AM)

    我看牠們倆個一定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偷打架
    我昨天發現母魚的尾巴有一點受傷~

    水族館的人說牠們可以兩隻養在一起,莫非是騙我的?
    還是一開始沒有幫牠們合八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