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分享】2005年-偷情

px_fcen2037654101.jpg 


導  演:麥可尼克斯(Mike Nichols)


演  員:【永不妥協】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A.I.人工智慧】裘德洛(Jude Law)、【星際大戰二部曲】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亞瑟王】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


如果你相信一見鍾情,你是否就無法從一而終?偷情是描述兩對相戀的情侶,在命運的安排下巧遇,演出一場擦槍走火的出軌戀情。四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讓原本穩定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畢竟有些愛只能做,不能說…



裘德洛飾演一名懷才不遇的作家,只能靠撰寫訃文糊口,他周旋在茱莉亞羅勃茲和娜塔莉波曼兩個女人間,艷福不淺;克里夫歐文則是一改過去正派的形象,演一位佔有慾強的風流男子,散發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性感魅力。茱莉亞羅勃茲在這段四角戀愛的故事中收起開朗的招牌笑容,演一位離過婚的攝影師。四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讓原本穩定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


picx_fcen2037654103.jpg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又重看了一次這部電影,其實這部片,光是演員就已經是夢幻組合了。


茱莉亞羅勃茲、裘德洛都是我很愛的演員,另外克里夫歐文在片中的表現也很不錯。


片中四人的關係錯綜複雜,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裘德洛而起,所以最後他的結局也是最慘的~


因為工作而結織的茱莉亞羅勃茲與裘德洛,二人在談話之中都發現對彼此一見鍾情,但是茱莉亞羅勃茲發現裘德洛有同居女友了,所以並不願意接受他的感情。但是裘德洛卻不斷要求見面......更慘的是這件事,被前去接他的女友娜塔莉波曼發現了。


picx_fcen2037654114.jpg 


二位女主角直接攤牌~


真是何苦女人為難女人?


picx_fcen2037654106.jpg  


茱莉亞羅勃茲與克里夫歐文的相識是拜裘德洛所賜,約茱莉亞羅勃茲不成的裘德洛,在網路聊天室裡冒充茱莉亞羅勃茲的身份,煽情的和克里夫歐文聊天,進而促成了他們二人的相戀,之後結為夫婦。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克里夫歐文和娜塔莉波曼在本片都算是受害者。感情的本身,其實就避免不了要受到一些傷害,若你的伴侶不是一個能從一而終的人,那這感情談起來就會更加的辛苦了。


picx_fcen2037654102.jpg 


裘德洛和茱莉亞羅勃茲終究還是對另一半攤牌了~


picx_fcen2037654111.jpg 


但男性的角色畢竟和女性不同,克里夫歐文的角色發揮在這裡達到最高潮,最後他還是贏得了勝利......


而且,身為男人的他,真的是非常了解男人的心理,對裘德洛,他做了讓做的報復~


但是娜塔莉波曼卻終究沒有再回頭......


心死了的女人,要再回頭果真很難~


這部片其實是一個愛情故事,但是故事內容當然不只有愛情,還有談戀愛時的猜忌、大男人主義、我們向親密愛人說的謊言,以及有些人是如何利用別人尋找自我,發覺淺藏在心中的個人價值所在。


另外,個人覺得本片的音樂很好聽~


前幾天還特地把它再拿出來回味一下!


偷情 (藍光BD)


偷情 (藍光BD)


 


1 則留言:

  1. 蕙姐:
    工作辛苦了,祝妳來年順利,新春愉快!!!


    版主回覆:(02/08/2011 08:40:33 AM)

    謝謝炳哥啦~也祝你今年一切順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