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崔漢成與韓有珠

p002.jpg

這是相戀十年、分合多次的戀人之間的對話~

劇裡的一開始,崔漢成站在陽台上回憶著與韓有珠的一切,但有珠已經不在他身邊。有一天,有珠回來了......

後來從他跟恩燦的對話裡發現,三年前的某一天,有珠離開了他,正確的說是她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在她離開的這三年裡,漢成依然愛她,聽了恩燦的話,他不再猶疑,接受有珠回到他的身邊。

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漢成的心,似乎受到了恩燦的吸引。看見恩燦時,他會不自覺的笑;看見恩燦時,他的心情會變好。他們分享彼此的心事,誰也沒有逾過朋友的界線。應該說一開始,恩燦是愛他的,但是當她發現了有珠的存在時,她收拾了她愛慕的心,同時也發現自己愛上的是另一個人--漢澤。可後來,卻換成漢成無法管住自己的心。

心思敏捷的有珠也察覺到了,無法否認的漢成也向有珠坦承有一點動心了。在此同時,有珠的前男友也想挽回她,邀她去美國重新開始。

有珠不顧漢成的挽留離開了。漢成失魂落魄的尋找了好幾天,才發現她根本沒有去美國......

有一天,漢成回家,發現有珠的行李,就靜靜的躺在客廳,他欣喜若狂的發現,有珠就安安靜靜的在他房裡睡著了,彷彿從來沒有離開過~


崔漢成:這幾天待在哪裡了?

韓有珠:在一個安靜的海邊。

崔漢成:那個叫海邊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啊?你在我的電話本裡,不管是你的朋友還是親戚,叫海邊的電話號碼都記上吧!知道了吧!

但是,為什麼回來了呢?

韓有珠:因為不像話嘛!我都沒有想過我做的事,因為你暫時動搖了一下,就把你變成了罪人,又說走,又說離開的......

崔漢成:我很想妳。

韓有珠:什麼時候?

崔漢成:刮風的時候,走路的時候,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早晨一個人醒來的時候,反正什麼時候都想妳。

韓有珠:恩燦呢?

崔漢成:確實動搖了一下,但是妳收拾行李的那一瞬間,全部都整理好了

謝謝妳,謝謝妳能回來。

韓有珠: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拋棄,因為我一直堅信你會更加愛我。但是,看著你一點一點變化的眼神,嘆氣的聲音,還有每一個表情,真不知道心有多涼!

崔漢成:韓有珠......

韓有珠:好笑的是......我心想,我愈喜歡你,對你更加沒信心了。所以,決定要堅守最後的自尊心,被拋棄之前,我先拋棄吧!所以我就逃跑了。擔心你不挽留我該怎麼辦?不知道有多擔心!

崔漢成:像狐狸的丫頭!

韓有珠:謝謝你,謝謝你一直沒鬆手。

好喜歡這種感覺,相戀多年的人互相體諒的感覺~那種不鬆手的男人讓我覺得心動!

慶幸有珠最後選擇的是漢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