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記錄】TWSBI 三文堂鋼筆維修


那天二手的ECO鋼筆上墨上到一半不太順,後來再往上轉就發現活塞桿和活塞的部份分離了。(我也不太清楚那部份的名稱是什麼?)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可以自己拆,但我想不專業的我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修好了,省力又省時。
於是我寫Email到三文堂(info@twsbi.com),並把照片附上,詢問是否有辦法維修?



後來當天就收到了回覆,詢問我的中文姓名,並且請我將整支筆註明問題點,附上37元的郵票,用掛號寄到公司,若有零件損壞要收費,會再報價給我,修好後,會儘快寄回給我。
這樣的回覆效率算滿不錯的。

後來我就依照他所說的方式寄回,靜候回音。
我查了一下,大家所說的維修時間都不太一樣。有的人說2-3天,有的人說10天。

我這次大概是一個星期左右收到了回信,除了幫我把問題點修好之外,還告知我發現筆尖似乎有摔到?所以順便幫我微調了。隨信並附上寄回的單據號碼。

今天收到了修好的筆,果真微調之後比原本好寫多了~

我覺得這樣負責任的本土商家,應該要好好的支持與鼓勵一下~

2 則留言:

  1. 我以前另外一款的筆O環壞了,他們寄給我兩個,筆蓋壞了也寄給我,不過我忘記有沒有收費。三文堂在國外也很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筆我還滿愛用的,比起別的品牌,價格也還算公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