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韓劇歌曲】謝謝你的愛-Hun 【고맙습니다 (謝謝)】(Thank You OST).MV


這部戲真的還滿感人的,再加上這首歌。這首歌是吸引我看這部戲的第一理由,再加上劇情溫馨,童星很可愛~


不知不覺這部戲也要接近尾聲了~不拖戲的戲,真好!


고맙습니다 - HUN

당신은 바보네요
你是傻瓜
정말 고맙습니다
真的感謝你
나 하나밖에 모르고
只有我一個人在外面不知道
아낌없이 다 준 사람
無所保留的人


당신은 천사네요
你是個天使
때론 힘들고 지칠텐데
就算有時也會辛苦與疲憊
아무것도 볼것없는 사람을 변함없이 믿어주네요
仍然給予什麼都看不到的人信任


이상하죠 그댄 눈물샘이 없나봐요
奇怪吧 看不見你的淚水
아파도 날위해 늘 웃어주네요
就算心痛  為了我 總是給我微笑
그대 곁에서
在你的身旁
난 행복해서 울어요
我幸福的流淚
목 끝에 차있는 그 말
在嘴邊哽咽著的那句話
정말 사랑합니다
我真的很愛你
표현도 못하는 못난 내 사랑
連表現都無法做到懦弱的我的愛情
이제서야 말하네요 난
現在才說出口的我
그대있어 살아가죠
為了你而活


이상하죠 그댄 눈물샘이 없나봐요
奇怪吧 看不見你的淚水
아파도 날위해 늘 웃어주네요
就算心痛 為了我 總是給我微笑
그대곁에서
在你的身旁
난 너무나 행복한사람
我是個幸福的人
해맑은 그대미소는
你那純淨的微笑
나를 비춰주네요
照耀著我
먼 훗날 세상이 다한다해도 잊지말고 기억해줘요
很久以後 就算世界上終結 也別忘記  請記住
그대곁에 나 있음을
在你的身旁有我


난 행복해서 우네요
我幸福的流淚
목 끝에 차있는 그 말
在嘴邊哽咽著的那句話
정말 사랑합니다
我真的很愛你
표현도 못하는 못난 내사랑
連表現都無法做到懦弱的我的愛情
이제서야 말하네요 난
現在才說出口的我
그대있어 살아가죠
為了你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