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日劇】家政婦三田

kas08.jpg  


關於日劇,我是比較排斥的,因為看得有點不習慣。所以我看過的日劇沒有幾部!


不過跟所有的電視劇一樣,若主角是我喜愛的,我會先看一看再決定要不要往下看。


松嶋菜菜子的日劇算是我看最多的,最有名的"魔女的條件""甜蜜季節""大和拜金女",之前聽說她又復出演家政婦,收視率很好,所以就找來看看。


她成名之後負面的消息就不斷的跑出來,近幾年除了廣告之外幾乎沒有作品。


不過拜她的廣告和電視所賜,所以我偶爾也會聽聽MISIA的歌~



她在裡面飾演一個家政婦,感覺很萬能,幾乎沒有她不會的事情,但是面無表情,動作很像機器人。


但是又隱約流露出一種懸疑的氣氛~會讓人想要繼續往下看。


不過最近沒有時間,有時間的話,再慢慢的往後看。


這應該會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