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韓劇】《祕密花園1~20集(完結)》觀後感

06

這部戲當初在播出的時候一直是熱播的韓劇,很多人都有看,看過之後也都說不錯。

最近我也把它看了一遍。我只能說它的卡司很堅強,但是劇情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本劇的編劇金恩淑的戲劇我看了好多部,她的戲收視率也都算不錯,從巴黎變人、布拉格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祕密花園,到最近我正在收看的紳士的品格,其實都算是很不錯的戲劇,找到的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

沒有特意的去看她的戲,但後來才發現很多好看的戲都是她編劇的。

本來看這部戲是為了河智苑,沒有特別喜歡她,只看過她演的電影色即是空,但對於玄彬也不熟。所以說大家的口碑真的是促使我看這部戲的主要原因。




但是看了第一集,河智苑出現的場景,就讓我知道這部戲沒有那麼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這部戲到了16集開始才算精彩。我比較喜歡寫實風格的電視劇,較不喜歡太不符合現實的喜劇風格。

這部戲其實就是一個武打替身演員,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故事。玄彬在裡頭的扮相很帥,河智苑在這部戲裡我不喜歡。本劇的前半段我覺得舖陳的沒有什麼意思,又加上了變身橋段,也是我不喜歡的類型。也有可能是翻譯的關係,讓我感受不到男女主角感情的濃烈,反到是OSKA和尹瑟的感情,還比較吸引我。但是到了後半段,一切的真相慢慢真相大白的時候,劇情開始感人起來。也讓人有很深的期待......

但是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說很好看~

本劇還是值得推的一部片,後半段真的很感人,不論是愛情亦或是親情都深刻的表露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