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閱讀】《閣樓裡的小花》套書

閣樓裡的小花全集(限量套書+禁愛珍藏書盒)
史上最暢銷的小說系列‧限量完整珍藏
閣樓裡的小花」全系列共五冊+禁愛珍藏書盒

為了活下去,我必須告訴自己:
閣樓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
親手將我推入閣樓的媽媽,也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倉皇逃出閣樓的孩子,終於掌握自己的命運。
一錯再錯的愛,終於找到真正歸屬。
從第一集的禁錮生活,到完結篇的震撼結局,
殘酷的真相,似乎永遠躲在暗處訕笑……

※《控制》作者熱愛的傳奇小說家V.C.安德魯絲40年長銷經典※

★史上最暢銷的小說系列之一
★「閣樓裡的小花」系列榮登博客來即時榜TOP 5‧誠品暢銷榜TOP 5
★《控制》作者熱愛的傳奇小說家40年長銷經典
★全球暢銷4000萬冊
★問世近40年已翻新12種版本
★美國亞馬遜4星高分口碑
★Goodreads書評網近40000人評分
★美國Lifetime電視台改編電影
★全美掀起「閣樓」重讀熱潮

──「閣樓裡的小花」全五集內容簡介──
《閣樓裡的小花》
四個天真的孩子、一個說謊的母親、一間不見天日的閣樓……
青春是含苞待放的絢爛花朵?還是萬萬不可觸碰的危險荊棘?

《閣樓裡的小花2:風中的花朵》
沒有人告訴過我,這個世界竟比閣樓更殘酷……
我要自由、我想戀愛、我要復仇!

《閣樓裡的小花3:花中荊棘》
記憶是花中荊棘,總趁人陶醉美景之際狠狠刺傷你。
要你流下血淚、付出代價,
提醒你所謂的「過去」,其實從來不曾真正遠離……

《閣樓裡的小花4:昨日惡種》
今日盛開的所有罪惡之花,都是來自昨日無心播下的種。
如果如果我終究注定逃不出命運的牢籠,
我希望,至少這回我能真正做對一次選擇……

《閣樓裡的小花5:花園裡的闇影》(震撼完結篇)
回到第一道陰影落下的地方,讓一切在此終結。
從前從前,有一間閣樓,閣樓裡有一個天真的女孩。
為了活下去,她告訴自己,即使是住在閣樓裡的女孩,也能永遠幸福……

以上取自博客來

2019年1月,憑著史上最暢銷小說的原因,我開始看了第一集⋯⋯
這故事情節真的太不合我胃口了,可是我居然可以看到第三集中段才放棄,而且是以很快的速度就看完一本,就知道它的確有它的魅力所在。
作者敘述故事的功力令人佩服,筆調優美可以卻令人感到驚悚、坐立難安,為女主角感到緊張。也許有機會我會再把後續的故事看完,但要等我做好接受更變態劇情的心理準備!

《閣樓裡的小花》
  • 讓世界轉動的不是愛,是金錢。
  • 信仰上帝是好事,是對的。但是從舊約聖經裡引用語句來加深自己的信念,用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方式來詮釋,這就太過偽善,我的父母正是如此。
  • 真正的美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
  • 在這世上只要有任何一件困難的事情,就一定有本書會告訴妳那件事其實很簡單。
  • 他能夠屈就現況,不管周遭如何,永遠往最好的方面去想。
  • 我一直以為變成大人就懂得處理所有事情。永遠不會迷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從沒想過大人也會像我們一樣做事倉皇。
  • 是眼神。愛的秘密在於眼神,一個人如何注視另一個人,眼神交流傾吐,即使雙唇未曾開合。
《閣樓裡的小花2:風中的花朵》
  • 當你決心打倒某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那個人的角度來思考,想想怎樣才能傷她最深?
  • 妳以為只有妳媽媽會對她愛的人犯下罪行?哦!妳錯了。這種事每天都有。有時是為了金錢,有時是為了別的理由。
  • 只要是埋葬所愛之人的那一天就是雨天!
  • 妳被妳媽媽傷得多重啊!妳說話的時候是那麼像個大人,又那麼冷酷。別讓痛苦回憶奪走妳最寶貴的一項資產,那就是妳溫柔深情的模樣。男人喜歡照顧自己的心愛女人和他的小孩。男人喜歡被人倚靠,受人欽佩和尊敬。強硬專橫的人女人是上帝最可怕的造物之一。
  • 謝謝妳做的一切,回首過去時不用後悔,忘了我,忘了過去的一切。專心跳舞然後等待,直到妳愛上哪個人。找個年紀跟妳差不多的人。
  • 漂亮臉蛋不一定能成為傑出舞者。漂亮的人覺得美貌無需天分,而且可以靠美貌為生,所以美貌很快就會凋零。
  • 愛默生:美就是美存在的理由。
  • 現代芭蕾的表現形式大多是由趴在地板上的動作和姿態動作構成,而古典芭蕾著重腳尖動作、迴轉動作和旋轉動作,而且舞姿永遠不會太過誘惑或不優美。還有,古典芭蕾表達的是故事。
  • 妳是非常有才華的舞者,是我這邊最好的,但妳是那麼衝動,竟想拋棄古典芭蕾,投入任何妳想到的事物裡。我只是想教導妳,妳想自創什麼都行,但一定要古典、優雅又好看。
    妳讓我欣喜,妳知道嗎?我覺得妳就像我不曾有過的女兒,妳帶我回到自己的年輕時候,那時的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埸盛大的浪漫冒險。我很怕人生會偷走妳的迷人外表和妳渾身孩子氣的新鮮感。要是妳能努力保持那種神情,妳很快就會大受歡迎。
  • 一個沒有熱情的舞者根本不是舞者。
  • 有人理解的感覺真好,從來不需要解釋。
  • 這是活得快樂的秘密。遺忘和原諒。
《閣樓裡的小花3:花中荊棘》
  • 假如我必須面對整個世界的譴責,我還是會抬頭挺胸地站著,緊緊牽住我的孩子。這世上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逼我放棄我的孩子,無論是你、法律,或任何事物。
  • 任何事情的立意總是好的、合理的,然而到頭來,這些義憤填膺的藉口成了人人想緊抓不放避免溺斃的最後一根稻草。
  • 人生總是這樣,二十分鐘的災難換來兩秒鐘的喜悅。所以你要永遠珍惜那難得的兩秒鐘,心懷感激,感激你能得到的美好,無論那要付出多少代價。
  • 她可以活在恨意中,可是依然成長茁壯,我做不到,我必須去愛,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媽媽嫁過了一個又一個。她一直想逃離她也感受到的罪惡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