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電視原聲帶】限定版 / 妻子的誘惑 2CD

最近看到妻子的誘惑又在電視上重播了,讓我突然想起它的原聲帶。


整張CD基本上還是以主旋律Never Forgive為主,中間穿插著一些插曲。


它的安排有點像是呼應劇情一般,主要是女主角不能原諒自己的丈夫和自己情同姐妹的好朋友發生外遇,因而決定復仇。歌曲的安排也是一樣,在永不原諒中間,加入了各種不同的插曲,來增添這張CD的完整性。



  韓劇《妻子的誘惑(Temptation of Wife)》在韓國和台灣的播出都是無比轟動,創下連續十幾週的收視冠軍。由韓國當紅女星張瑞姬飾演的女主角被丈夫 (邊宇民 飾演) 和好友 (金瑞馨 飾演) 背叛陷害,逃過死亡厄運後,精心策劃,並以全新的名字和身份回來,向他們展開完美的復仇。


  劇中主題曲和配樂也是一樣精彩動聽、扣人心弦。劇迷期待已久的原聲帶專輯現在終於在台發行!


  台灣限定版特別收錄18首歌曲,外加5首台灣特別收錄的REMIX CD。



  包括當紅歌手 車秀京主唱 曲目(2) Never Forgive (永不原諒),曲目(4) I Can Only See You (只能看著你) -只在幸福畫面時才出現的主題曲。


  曲目(6) Blue Wish (悲傷的願望) - 由劇中深愛張瑞姬的男主角之一 閔健佑(李在皇 飾演) 演唱,就是劇中那幕在俱樂部他對著張瑞姬深情演唱的歌。


  曲目(10) Treasured Love Pain (珍藏的愛與痛) - 是劇中女主角具恩才( 張瑞希) 的哥哥 - 具強才(崔俊勇 飾演) 深情告白時所唱。


  曲目(11) Never Forgive (永不原諒) - 男主角李在皇 特別演唱。


  REMIX版本曲目(5) Never Forgive (永不原諒) - 特別收錄由女主角張瑞希親自詮釋演唱,由韓國名DJ Hyo 重新Mix錄製之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