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泡沬之夏】信任?不在乎?

0726.jpg 


昨天看了第九集,讓人覺得心情很沉重。


每當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就是惡夢的開始~


這是洛熙的不安。


因為不安,所以特別需要感覺到被在乎。可是,這點是夏沬無法做到的。



不需懷疑的,歐辰和洛熙都是深愛著夏沬的。我不特別的偏好哪一位男主角,因為我覺得他們二個各有千秋。


論財力,當然是歐辰略勝一籌,但是錢夠用就好。我不愛他的霸道,雖然知道他是愛著夏沬的。


論溫柔體貼,感覺上是洛熙的強項,可是,他的不安全感和防衛心,卻讓這優點打了很大的折扣。


昨天洛熙對夏沬提出分手了~在夏沬最煎熬的時候。他們倆人對信任的定義不相同。


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是理念不同而已。


洛熙對夏沬說,他不該說氣話提分手,可夏沬也不該當真啊!(在夏沬有條件的答應了歐辰的求婚後)


我覺得夏沬對洛熙說的那段話才是經典:


她說,就算你不提出分手,我也會提出來的。因為我們倆個終究是不適合的人。你需要的是在你鬧緋聞的時候會吃醋,你工作太忙不能陪她的時候會生氣,而這些我都做不到。如果我信任你,我就會當作那些緋聞不存在;如果我不信任你,那麼我會直接離開。我的生命裡,有太多的事情比愛情重要。


雖然這段話對洛熙來說可能很殘忍,但是,我覺得說到我的心崁裡,夏沬的個性跟我很像,我覺得我的愛情觀也是這樣。


信任就要全然的信任。不過問,並不代表不在乎。


可是這樣的個性,在愛情裡,未必是好事。
也許,這樣的信任,換來的是被認為不夠在乎。也許,這樣的信任,也讓人覺得不夠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