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泡沫之夏】糾結的愛

summer2.JPG 


瓊瑤式的愛戀,戲劇性十足。透過演員的表現,讓書中的情結具體化~


三人的情感糾葛,讓觀眾都分黨分派起來了。但愛情的本身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在什麼樣的時間點,遇上什麼樣的人?以及當時主角心境上的不同,選擇的對象也不相同罷了!



summer1_1.JPG 


尹夏沫:


明知他是危險的
是在遊戲 報復
但是我的抵抗力卻這麼薄弱
這麼無力


summer1_2.JPG 


洛熙:


我就知道不能這樣吻她
她就像是毒藥
明明她是致命的
可是......
我竟然放不開她
就算死 也要吻著她一起死去


歐辰:


這幾年來
我一直作著同一個夢
在夢裡
我呼喊著
但是有一個女孩子
她卻怎麼樣都不肯回頭看我一眼
那個人......
是妳
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