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韓劇歌曲】心臟拋棄之後








這首歌好像沒有被收錄在OST中,可這首歌是劇中快要大結局恩窕對祈勛的愛情最佳詮釋


當她聽見妹妹的心聲,在心裡千萬遍的自私被拋下。


當她聽見祈勛一遍遍說著在來找她的路上,哽咽的回答,臉上的淚水,再配上這首歌,真的很完美~


大結局時的吻戲,也是配上這首歌。



歌詞中譯


擁著耀眼的陽光,被微風送來的花香在鼻尖飄過
一滴幸福的眼淚,滲入重新到來的愛情來撫慰我
不會的,不是的,是我太傻才會如此堅信
面對愛情卻不曾明白
看來愛情是丟也丟不掉的
即使轉過身去,你還是在那裡,在那裡


丟棄心臟之後,我才明白
守護我活下來的心臟,唯有愛情
少了你,我空空的胸膛不再跳動
我不會傻傻地錯過你,讓我得以生存的愛啊


曾有多少孤獨的眼水在眼裡打轉,抱緊我吧
曾受過多少傷痛,讓我們的愛情笑容綻放吧


丟棄心臟之後,我才領悟
守護我活下來的心臟,就是你啊
少了你,我空空的胸膛不再跳動
我不會再次錯過你,讓我得以生存的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