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韓劇】灰姑娘的姐姐-不懂得如何表達心疼

4538570053_db8d58ca89.jpg 


她,在裡面演的算是一個反派角色。說反派,是因為她的個性真的是倔強到可怕。


面對妹妹的示好,她總是不屑一顧。彷彿全世界都與她無關,只有她自己。


但在繼父死後,這樣的偽裝就快要逐漸崩潰。


她的演技真是了得。那種哭,痛徹心扉的哭泣,那聲繼父在世都叫不出口的爸爸,伴隨著她的哭泣,飄蕩在空氣中~



面對失去親生父親的妹妹,還有繼父留下來的酒坊,經營面臨困難。她想安慰妹妹,但是不知該如何做,在腦海裡演練了千萬遍,但是她一旦面對了,卻依然沒辦法放手去做。


對妹妹是如此,對她愛的男人洪祈勛她也是如此的倔強~但是她在他的面前偶爾會露出脆弱的一面。她也太過於聰明,她太懂得如何在自己還未傷的很重時退場,但是她卻不知道,有時這樣反而傷的更重。


面對媽媽,那個她認為沒良心,該下地獄的媽媽。她無法勸阻,她只能盡她所有的力量來彌補媽媽犯下的過錯。


而妹妹孝善,我認為她的作為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其實她並不笨,她只是想要擁有所有人的注意,因為孤獨,太想要愛,想要所有人的愛。包括這個討厭她的姐姐~


恩窕對她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但是我認為恩窕並不討厭她,反而是羨慕她的。其實在她父親過世之後,恩窕有嘗試著在慢慢的改善,因為她實在是看不慣她母親這樣的對待孝善,前後態度的轉變,讓孝善不能接受,讓恩窕打從心裡覺得是她跟媽媽聯手害了具家。


祈勛和恩窕目前都揹付著同樣的自責,他們努力的想讓孝善能夠擔當重任,讓大成都家不會倒下。


韓廷佑倒是對恩窕從小到大的感情都沒有變,對她一如以往的忠誠,守在她身邊,遵守小時候他對她單方面的承諾。無條件的付出,希望她開心,希望她過得好,真是令人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