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真有創意的何潤東

a_20100324_1269412649.jpg  


可是我也要提醒各位有時候真的是一分錢一份貨,盜版的唱片可能比正版的便宜。可是正版音質比較好,而且裏面的歌詞本和照片也會印刷精美很多。在我剛出道的時候在臺灣地區發片,如果銷售量沒有過5萬張,基本上你就沒辦法再出下一張專輯了。可是現在只要你可以賣個2、3萬張,唱片公司就可以舉行個大賣慶功宴。許多唱片公司都陸續倒閉,因為他們付出那麼多卻賺不到什麼錢。再這樣下去所有唱片公司都要倒光了,以後也再沒有歌手這個職業。可能到時候唯一的歌星就是犀利唱片公司的“犀利哥”了。


看到這個我覺得畫得真好,也很有創意。


不過真的汗顏,我真的也很久沒有買過CD了。以前學生時代,買的最多,唱片一大堆,這個是我的唯一娛樂。不過每到整理房間大掃除時,免不了被爸媽唸一頓。因為買過的唱片不可能一直拿出來聽,放久了又會壞掉,不要亂浪費錢了~好聽的再買。(不過,那時會買就是覺得它好聽啊!)


現在出社會發現,CD一張真的好貴,比以前貴好多哩~所以真的不太買了!只買一些覺得自己會常聽的。再加上現在上班之後,也不太有時間聽了,所以就更不買了~(當然聽盜版的,我也是有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