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記錄】極限體能王SASUKE

昨天去看了台北的極限體能王比賽,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它的舉辦地點場地不大,可是卻可以設計出那麼多的關卡,更重要的是,居然有報名的人那麼踴躍!


比賽地點在中山北路光點電影院對面的巷子裡,我怎麼想都不覺得那裡可以比賽,沒有想到進去可真是大開眼界,裡面人還不少。


那些關卡看似簡單,但是真的要過關可真不簡單~都是很耗費體力的。


一開始選手百位,經過第一關剩下了三十四位,到了第二關結束,應該就只剩十幾位了~


之後我沒有看完,聽說大家在第三關就全部慘遭淘汰,沒有人晉級到最後一關卡。


IMG_1368.JPGIMG_1369.JPG IMG_1370.JPG


李恩至教練正在講解比賽的規則 


IMG_1367.JPG


第一項看似簡單,但也有人衝的太快,然後腳就落地,遭到了淘汰。


IMG_1371.JPG IMG_1375.JPG   


也有很多人在平衡的這個項目就被刷下來


IMG_1376.JPG


雙腳跳躍,然後雙腳落到藍色墊子上。


IMG_1377.JPG


雙手碰到天花板才算過關。


IMG_1372.JPG


最後還要拉過藤蔓才算過關~


時間限制五十秒,很多人都是在最後這一項手就沒力了!


IMG_1378.JPG IMG_1379.JPG IMG_1380.JPG 


休息完,工作人員忙著佈置第二關的場地。


IMG_1381.JPG


第二關幾乎全部都靠臂力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這個最難,第一個板子要跳到第二個板子的時候好多人都摔下來。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這個我覺得也滿難的,不過好像幾乎第二項過得了的人,在這關都沒有什麼問題。


IMG_1387.JPG


雙腳不能落地,像泰山一樣滑到對面的墊子上。


總之,第一次看這種現場比賽,覺得還滿新鮮的。而且也很刺激~


現場還有賣T恤和李恩至出的書,價格沒有比較便宜,不過有奉送李恩至本人的親筆簽名,還可以跟他一起合照~(這個是附加的價值)


關於節目的介紹:極限體能王SASUKE


我想把身體練好:把私人教練帶回家


把身體練好,你才可能勇敢做大夢!
沒有好的體能,等於沒有健康的身體,
極限體能王李恩至的獨家運動配方與專業,
讓你重頭為自己的身體打造新的健康計畫!


  李恩至不是運動天才,也不是所謂年輕體力好的人,他以32歲的高齡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比賽,從一開始被懷疑,到後來總和第一名。


  他怎麼突破年齡限制?找到訓練身體的方式?


  當他車禍受傷,被醫生宣告運動生涯結束時,他沒放棄乖乖復健,再去參加比賽,也再度得到第一名。


  李恩至想告訴你,年齡不是距離,受傷不是問題,重點是,怎麼開始練身體,怎麼持續地運動,進而達到體能好、體態好、身體好的三合一效果。


他說:
  步驟1:要打破除運動的10個迷思,建立正確觀念很重要!
  步驟2:做我的獨門體能檢測問卷,只要幾分鐘,就能找出適合你的運動方法!
  步驟3:再按照我為你設計的10堂課,從初階、進階到達人境界,循序漸進把身體練好!


  打開此書,將這位打破一切限制的私人教練帶回家吧!


作者簡介


李恩至


  畢業於台北體院,體脂肪永遠控制在6%以下。


  他不是天才運動員,高中以前,在田徑場上屢戰屢敗。高中以後,才在體操世界找到一片天!


  30歲才開始學攀岩,咬緊牙關訓練一年後,在全國攀岩速度賽屢次奪下第一名,更是2009年高雄世運會攀岩賽台灣唯一代表!


  32歲「高齡」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卻跌破專家眼鏡,拿到兩次總和成績第一!


  34歲出車禍右鎖骨斷成四塊,從廢人狀態到重返世運會賽場,只復健短短三個月!


  李恩至以推廣運動為人生最重要使命,他希望能幫助所有想開始運動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