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韓劇】再看《愛情的代價(婦產科)》

好久都沒有在電視上看到好看的韓劇了。

不是時間不合,就是我不愛那演出的演員~

上上禮拜在東森戲劇台居然被我轉到愛情的代價(婦產科)的第一集,真是太棒了!因為之前在是在電腦上看。

翻譯的不好,而且螢幕又不夠大,所以......

雖然劇情滿好看的,但是總是不夠完美~

cb7d848e9774ac6736ff9ed0d582387c.jpg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結局,喜歡張瑞希在這部戲裡的表現,一個為全心為病人付出的醫生,一個會為病人流淚的醫生。

在跟麻醉科醫師爭執時,她說:你們只看見孕婦,並沒有看見孕婦肚子裡的胎兒!我們所說的緊急,指的是胎兒。難道看不見的,就不重要了嗎?




這次又重新開始再看一次,又有了不同的感觸。

之前就在想,怎麼之前寫的關於婦產科的女醫生相關文章,突然跳到熱門文章裡來了,原來是周六周日有播出,現在平日一~五也會播。

那天又重新看了之前寫的心得,我有一個感觸,那時怎麼寫的出來?

愛情的代價1-8集觀後感

愛情的代價9-16集觀後感

好戲就是這樣,再看一次會有不同的感觸,有空的時候,我再來更新最近的觀後感。

2 則留言:

  1. The following posts cannot be reach. Is there mistake in the link?
    【韓劇】婦產科的女醫生Vol.1
    【韓劇】婦產科的女醫生Vol.2-婦產科內祕密很多
    【韓劇】婦產科的女醫生Vol.4-生與死之間


    版主回覆:(11/23/2011 08:53:19 AM)

    Sorry, the three posts are deleted by me. The first I wrote the three posts, but I deleted them when I see this drama till Vol.8. I feel the three posts I wrote badly.

    回覆刪除
  2. I see. Thanks a lot for your clarification. I was looking for review of this serie as there were not a lot. So sad as this is such a great serie.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