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我可能不會愛你】翅膀


一首讓你聽了會覺得很溫暖的歌,只要是女生都希望有這個一個翅膀可以帶著自己飛翔吧!


只可惜像李大仁這樣的男人,還是在戲裡看看就好,現實生活應該是找不到。


你终於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 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 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 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你說會帶我 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 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