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歌曲】品冠--我確定


我確定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黃冠豪


心 感謝認識你


你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感謝認識你


你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