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記錄】Denon W150 藍芽運動耳機

本來一直以為藍芽運動耳機跟一般藍芽耳機沒有什麼分別。結果原來是設計的用途是要運動,所以會有防汗的設計,線材不會因為汗水的侵蝕而變黏。


#1
上網搜尋藍芽運動耳機五花八門,有的價位高的離譜,基於幾年前買耳機可以試聽的經驗較好,決定帶上平時慣用的播放裝置去店裡試聽看看。畢竟這款耳機是要送別人的禮物,還是使用者覺得滿意才重要。



#2
到了店面,說明我們的需求之後,發現其實選擇滿少的。老闆拿出了兩款給我們選擇,一款是鐵三角的,另一款就是DENON W150。鐵三角的外型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兩款一試聽比較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買此款。一是上回使用此牌的印象很棒,二是不知是否因為音樂類型的關係,兩支耳機聽起來的感覺差滿多的,而且DENON這款還比鐵三角便宜一些,那麼就沒有道理不選它了。


#3
DENON的包裝每次都做得不錯,打開後發現還有附贈一個包包可以收耳機,可以掛在腰間,方便外出攜帶,此款也可以接聽電話,是運動的好選擇。

2 則留言:

  1. 藍芽的運動型耳機原來是這樣啊~
    現在的3C產品真是五花八門,可能是我沒有聽耳機的習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只要掛兩耳是藍芽連接的就是運動型,結果原來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