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新北市淡水】有河book


#1
《有河book》書店座落於淡水河岸,捷運站與渡船頭之間。店員1號686,店員2號隱匿。店內書籍以新書為主,分類有文學、電影、生態、旅遊...等等。附設咖啡吧和不定期的電影播放、新書發表會。簡體書X6,港版書X5,河友9折,河親75折。收購與店內陳列同性質的二手書1折,使用座位低消120元,可無線上網。禁帶寵物與外食。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以上文字取自有河book-樂多日誌)


#2
每次去淡水都想要上去逛逛,結果每次總有原因無法如願,有次真的想找,反而沒看見它的招牌了。

這次仔細的看,總算發現了它的蹤跡,這小小的招牌要真不仔細看,真的又錯過了!



#3
店內是一片藍色調。


#4
就算沒來過這,也聽過有河book著名的玻璃詩,看著這景色,大概就知道是在這拍攝的。


#5


#6


#7
這貓咪真的很大方的坐在書堆上。


#8

2 則留言:

  1. 書店經營不易,尤其是在觀光區的書店,通常逛的比買的多..
    希望它堅持下去,別步上淡水金石堂的後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有同感~
      它也算是淡水的特色書店,好不容易堅持了那麼多年,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