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手抄42】真正的奢華


那天偶然在電視上看見了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主演的電影,其實我並不認識她,只是被她在電影裡的扮相及詮釋的角色給吸引了。然後,我剛好看到了那部電影我認為最重要的部份。



我後來才知道那部電影是《5星級美好人生》。
★榮獲義大利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大獎
★榮獲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喜劇電影大獎

她在片中飾演一位高級飯店稽查員艾蓮,由別人付錢讓她旅遊,負責評鑑全球豪華飯店品質,是人人稱羨的工作,連她自己都沉浸在頂級奢華的五星級完美人生。可是當她在柏林偶遇一位女權主義人類學家凱特.謝曼,她所說的這段話,終於讓她重新思索奢華完美的虛幻場景,面對她真實生活裡親密關係的排外感。

我改天一定要重新完整的看這部電影......
---------------------------------------------------------

PILOT ELITE  14K 鋼筆 F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