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閱讀】《蝴蝶花園》

蝴蝶花園

美麗,卻前所未有顫慄。

警告!這是一本翻開後就停不下來的小說……
駭人、扭曲的心理驚悚之作。

  ★2016年6月出版至今,於亞馬遜Amazon已累積高達11000多則讀者好評,獲得4.3顆星超高評價。

  ★義大利、俄羅斯、葡萄牙、巴西、泰國……各國語言版本銷售全球,預計改編為電影,由麥可‧修格(Michael Sugar,驚爆焦點、危機解密) 和凱文‧弗雷克斯( Kevin Frakes,捍衛任務、幸福百分百、搖滾青春戀習曲、最美的安排……) 監製。

  位處偏遠的豪宅附近,有一座美麗的花園。

  花園裡長滿爭奇鬥豔的花朵和高大的樹木,還住著一群珍貴的「蝴蝶」──被綁架、紋身的年輕女孩。管理花園的是一位思想扭曲的男人,捕捉、保存可愛的物種是他最著迷的事,她們稱他園丁。

  花園曝光後,其中一位受害女孩被帶去偵訊,FBI 探員維克和艾迪森受命負責這起職業生涯中最殘忍的案子,他們必須一一解開謎團,但眼前這位據稱瑪亞的女孩彷彿是更大的謎……

  瑪亞娓娓道來,揭開花園裡神秘的生活、新愁舊恨,以及那位不顧一切想保有他美麗俘虜的男人的故事。然而探員始終懷疑,她隱瞞了更重要的消息……

以上取自博客來


2019年3月

  • 有時候遺忘比較容易,你懂嗎?關在裡面,無處可逃,無法回到熟悉的生活,那麼為何還要緊抓著過去不放?為何要牢記已經失去的,讓自己更加痛苦?
  • 紐約的優點之一,就是不會有人問你的隱私。那是一個大家都嚮往的地方,你懂嗎?是夢想、是目標,好幾百萬人做著相同的事情,你可以輕易隱身其中。沒人在乎你打哪來,為何離開家鄉,因為大家眼裡只有自己,每個人只在意自己的欲望和去向。紐約有豐富的歷史,但身在其中的人卻只想知道未來。即使你是紐約出身的當地人,根本沒人找得到你。
  • 眼睛歷盡滄桑,不管其他五官長怎樣,都會看起來成熟一點。
  • 美麗的東西壽命都很短,這是第一次見面他對我說的。
    他牢記這一點,致力讓他的蝴蝶擁有另類的不朽生命。
  • 艾薇塔......她很甜美,純真無邪,不了解世上的壞事。每次她遇到壞事,只是雲淡風輕放下,我覺得某方面來說,她是我們之中最快樂的人,因為她也只知道要快樂過活。
  • 除非這個人在心裡築起一道牆,我的專業就是讓他們把祕密說出來。
  • 愛倫坡<夢中之夢>
    但是,如果希望已經飛離,無論黑夜,或白天,無論幻想或虛無,是否還留下一些?我們所看,所感受的一切,不過是夢中之夢。
  • 這麼多生物他卻選擇了蝴蝶,多麼不公平。
    真正的蝴蝶會飛到他伸手勾不著的地方。
    園丁的蝴蝶只能從峭壁墜落,甚至連真正辦到的都少之又少。
  • 如果非常想相信一件事,到最後真的會相信。
  • 我支持法律,雖然不完美,但終究是法律。沒有正義,就沒有秩序和希望。
  • 直率不等於誠實,也許我會很直率的說謊。
  • 家長為什麼會對孩子有這麼大的控制?想贏得父母的驕傲,竟然會勝過做正確的事?
  • 「我們都是由自己的選擇塑造出來的。」
    「戴斯蒙,你的選擇又是什麼?」
    「我現在並不想選擇。」
    「那麼你無意間已經做出錯誤的選擇。」「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保持中立只是一種概念,不是真實的,沒有人可以真正過著中立的生活。」
  • 收藏家不會讓蝴蝶自由飛翔,否則就失去收藏的意義。
  • 我猜我一直都習慣花園的恐怖,卻忘了外面世界更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