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記錄】Pelikan百利金 M205 藍大理石紋鋼筆


#1
一直很喜歡活塞鋼筆,但做活塞鋼筆的廠家不多,價格也較高一點。
所以第一支入手的活塞鋼筆是三文堂ECO,非常好寫,價格相對實惠,售後服務也不錯,又是本土商家,的確該支持一下。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好友擔心可能不會再北上,我居然提早收到了這個意外的生日禮物!謝謝好友的慷慨和這些年的陪伴!




#2
三文堂活塞用習慣之後,我覺得活塞鋼筆真的太適合我這種不喜歡一下子就要灌墨水的人。
畢竟它的用量比起一般使用吸墨器的鋼筆要大很多,墨水也不容易一下子就乾掉。
所以我後來又因緣際會收了一支狀況很好的M215銀環。
好奇好友選了什麼顏色的筆身,一開箱發現是藍大理石紋,看著就是讓人心情很好的藍。
像大海一樣的波紋,隨著光線會綻放不同的光澤。
真的深得我心!


#3
除了鋼筆之外,還附送我一罐Pelikan 4001的墨水。
送禮,最難的是送到心坎裡。
然而,送禮的這份心意,是我最感動的......
因為我們曾經討論過這支筆,她居然也記得我的喜好。


#4
我決定先灌入我原本的藍黑色墨水。
新的墨水就留待之後再用吧!
本來在考慮,究竟這筆究竟是使用好?還是收藏好?
最後,我決定聽從她的建議,就用吧!
每次用時,就能想起她,想起我們神奇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