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手抄78】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的是成功

 


又發現了陳數的另一部戲《誰說我結不了婚》。

她在劇中一樣飾演了一名成功的職業女性田蕾,跟《完美關係》裡的斯黛拉一樣的搶眼,但詮釋的方法又不太相同,估計會比斯黛拉更有發揮,讓我多了更多的期待。

這次跟她搭檔的男演員袁文康可比《完美關係》更合我心意,且人設上更勢均力敵,再加上第一集一出場,田蕾就說出了上面這番話「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的是成功。而女人放棄婚姻,是邁向成功的捷徑。」讓人更好奇後面劇情裡她心境上的翻轉。

《誰說我結不了婚》裡的設定跟《三十而已》一樣是三個女性角色,看了前幾集,陳數出演果真又是配角輾壓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