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烏克麗麗譜】單程人生 (《我是真的愛你》電視劇片頭曲)

好久沒有記錄一下ukulele譜了,這首歌在網路上找不到譜,只好自己彈。
所以記錄一下,不然過一陣子也許就忘了。

單程人生 (《我是真的愛你》電視劇片頭曲) - 劉濤
詞:丁薇
曲:丁薇
憂傷時想起誰
C     G
脆弱有時伴隨
C     G
孤獨並不可悲
Em    Am
至少我感覺到純粹
Dm    F     G
幸福無法拷貝
C     G
只有自己體會
C     G
想像的多完美
Em    Am
可多少事有那麼絕對
Dm    F     G
我想要找到世上最懂我的那個人
C     Em      F       C
哪怕需要用一輩子去等
C     Em      F
也許這只是任性固執不懂事的天真
C     Em      F       C
可人生吶
C
是不回頭的單程
Dm     G
沒有劇本
G   C
幸福無法拷貝
C     G
只有自己體會
C     G
想像的多完美
Em    Am
可多少事有那麼絕對
Dm    F     G
我想要找到世上最懂我的那個人
C     Em      F       C
哪怕需要用一輩子去等
C     Em      F
也許這只是任性固執不懂事的天真
C     Em      F       C
可人生吶
C
是不能回頭的單程
Dm     G
也許只是我任性固執不懂事的天真
C     Em      F       C
可人生吶
C
是不回頭的單程
Dm     G
沒有劇本
G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