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新北市淡水】2021年最後一天的漁人碼頭

 


這一年真的是兵荒馬亂,原本連騎車都不太喜歡戴口罩的我,居然漸漸的習慣出門就得戴口罩了。怕上醫院、怕打針的我,也依照指示打了兩劑BNT疫苗了。雖然台灣的疫情感覺似乎還在可控範圍,但是總感覺未來的我們可能得和COVID-19共存了。

疫情嚴重時,大家都不太敢往外跑,現在應該有些疲乏了。在四四方方的屋子裡待久了,還是偶爾得到空曠處走走,心情也會比較愉快。久違的漁人碼頭,剛好是年末煙火觀看點,這天也顯得特別熱鬧!

下午四點半開始管制,我們剛好是在管制前就進來了。只是想到好久沒有來了,所以剛好進來逛逛,才發現今天會管制,會場內有表演舞台和很多的攤販,這裡還算空曠,大家也有戴著口罩,所以感覺比較心安些。


原本這2022前擠滿了人,沒有想到逛完要離開的時候,居然可以拍到這張完整圖。


場內也放置了很多看板供人拍照。


只可惜今天的天氣不佳,所以照片都是陰陰冷冷的感覺。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若是坐輕軌來的話,可能就要從情人橋那走進來會快一些。


最開心的是剛好巧遇執勤中的騎警。馬匹溫馴又帥氣,非常近距離的看到牠們,大家真的是拍照拍個不停!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於民國92年成立,主要任務為維護治安、疏導交通、為民服務及防範犯罪宣導,並於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9至11時、下午3至5時,在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板橋新板特區、鶯歌陶瓷老街等4處景點執勤。

我真的是太久沒有來這附近了,外面的大路上都舖設了輕軌的軌道,原本就路痴的我,差點就不認得該怎麼轉進來了!就用這叨叨絮絮沒什麼邏輯的一篇文,為我的2021劃下句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