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隨拍】二手商店

 
(Nikon5200隨拍)

之前在士林發現了這家店。

我發現現在附近的二手商店越來越多了,這對我們住在附近的人提供了另外一種的便利。

裡面真的是什麼都有,有衣服、皮包、杯子、各式的雜貨、書籍、CD......等。

這也是很不錯的,很多東西若是可以回收交換,給需要的人,不但可以用較低的價格買到,也比較環保。

以前好像大部份都是二手書店,不然剩下的就是在網路上拍賣自己不用的東西。

不過現在實體的店面好像愈來愈多,這是一個流通自己不需要用到東西的一個管道,還滿方便的。雖然收貨的價格低,但是若真的是自己不需要的,也就不會去計較錢的多寡了吧!

不過我覺得它整理的不夠好,很多東西放的很雜亂。

若是可以再弄得精緻一些,物品的流通性應該會更好!不過我想這工程可能也很浩大.....,裡面應該有很多的東西流通性不高,所以店家本身要承擔的風險可能也不小。


1 則留言:

  1. 先前有稍微了解一下,但是繁雜的規定及計算方式把我嚇退了~


    版主回覆:(09/01/2008 01:42:16 AM)

    嗯~沒錯!
    而且東西一多,就顯雜亂,若還要多加整理,可能要耗費更多的人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