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捷運中和線】成記粥麵專家

DSCI0072.JPG 
(攝於2008/12/30)

今天下著雨,又到了中午,想來想去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所以就來搭著捷運享受美食吧!
早就聽說捷運中和線有很多美食可以享用,今天決定了目標,就是上面照片的這家店--成記粥麵專家。
既然決定了,就早早出發,搭著捷運去悠閒享用~


上了捷運,我才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搭捷運到中永和一帶,我開始擔心我這個路痴會不會下了捷運站之後就迷路了,還好一路都滿順利的。

有了捷運其實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對我這個會迷路的人來說更是方便,捷運站都有地圖可看,再不然,出了捷運站可能也離目標不遠了,隨便問問路人,應該就可以很快的到達目的地了。

總之,我最後走了大概十分鐘,邊走邊找路,終於到達了這間店。它還滿小一間的,而且招牌還滿舊的,一不小心可能會錯過它。

本來在捷運上決定要去吃一碗魚片粥,不過到了店裡,我又改變主意,決定吃碗鮮蝦雲吞湯麵。

DSCI0073.JPG
(攝於2008/12/30)

這麵一看就好像是在香港吃的車仔麵一樣,那雲吞可就真的是真材實料了,光看外表就看得見蝦仁,吃下去真的也是整個蝦仁,沒有偷工減料。

老闆好像真的是香港人,反正都說廣東話就是了。所以本來還真有點擔心這口味會不會像在香港吃的一樣鹹,不過,吃下去之後,就知道是我多慮了,口味正好符合我吃湯麵的清淡。

下回我還想再去嘗嘗它的粥品。聽說頗受好評。

店家資訊:
成記粥麵專家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46號(復興街口)
TEL:29215595
營業時間:10:30-21:30(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