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韓劇】妻子的誘惑

index_01.jpg 


好一陣子,除了"比賽開始",沒有看別的電視劇。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知道這一部戲要播出了!好一陣子沒有看到我喜歡看的電視了!所以決定要看這一部戲~


看了演員陣容就知道,我又是衝著張瑞姬而看,雖然又是部復仇劇~



因為"背叛愛情"而愛上張瑞姬的演技,在此之前她都是出演一些配角的角色,大部份都是女主角或是男主角的朋友,"背叛愛情"是我第一次看她成為女主角的戲,沒有想到卻發現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整部戲看起來就是過癮二個字!


之後就沒有看到她再有一些吸引我的作品,這部戲聽說在韓國的收視率不錯,我也是希望再見到她如同在"背叛愛情"裡的精湛演技,所以一直等著這部戲的播出~


昨天看了第一、二集,前面的劇情張瑞姬飾演的具恩才就是像台灣劇裡的苦命媳婦一樣,除了要面對丈夫對她的冷淡,還有無理的婆婆,還有七年未懷有身孕的困擾。婆家唯一正常對待她的,是她的公公和智能有問題的姑姑.....


她的丈夫除了有錢之外,根本就是個花花公子,到處捻花惹草,拿錢讓女人去醫院墯胎就像是家常便飯。雖然她公公知道她娘家的家境不好,有時候會給她一些錢,但是,那些錢都被她愛賭博的婆婆給拿走了!


她對她的娘家也是有苦難言,面對這一切,她只是默默的忍受。總而言之,就是在強調她的百般忍耐及可憐!而我,想看的是她的蛻變~所以前面是在蘊釀情緒......


我在等她的復仇戲碼上演,我相信由她演起來,一定會讓我看得很有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