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歌曲】我們都要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曾陪你看到流淚的電影 多年後重播在電視裡
不少劇情 都已忘記 只記得我們 手握得很緊


* 最愛的未必適合在一起 相愛是讓彼此做自己
 一段用過心的感情 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 *


#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才不枉忘當初決定分手的痛苦
 你要我有愛而沒有一絲束縛 我要你被花更多心思照顧 #


@ 我們都要幸福 很幸福 別成為對方心上懸著的包袱
 送給愛過的人最好的禮物是永遠 過得不悲傷 不孤獨
 過得不悲傷 不孤獨 @
Repeat * # @




又是一首姚若龍作的詞,剛好我很愛的歌~


許志安唱的歌裡,目前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還是很喜歡~



不論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而無法再繼續攜手走下去,"我們都要幸福"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


不在一起的兩人,心裡永遠都為對方保留了位置,兩人一起有過的回憶,也永遠不會消失。


那存在的美麗,永遠是記憶裡的美麗,不會被日常生活的柴米油塩而污染,連爭吵都變得甜蜜.....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一種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