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韓劇】復仇之攤牌的快感

index_01.jpg 


看這《妻子的誘惑》真的比看民視的《娘家》爽快多了,一樣的離婚戲碼,台灣的戲劇拖了好幾集,不過韓劇一集內結束,迅速跳脫到另外一個劇情,讓人有比較想往下看的感覺。


上週的這幾集,以筱希角色出現的恩才,趕在身份被識破之前,和閔社長一同聯手,將鄭家的財產轉入閔社長名下,然後在一切確定無法挽回之後,堂堂正正的回鄭家大宅跟鄭家人攤牌!



二集內結束所有的攤牌動作。前一集是直接以恩才的身份與鄭喬彬攤牌,逼問他,為何當她苦苦要求他不要放開她的手時,他卻狠心的將她拋在大海裡,親手殺死自己的孩子!


直接向他承認,她改變自己的個性,以及身上的特徵,就是為了要懲罰他。鄭喬彬這才清醒......


最好笑的是他之後的反應居然是希望申艾莉消失,並且跟恩才說,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都愛她,他愛上她二次,所以他們之間是命中註定的!(天啊!這樣的話他居然講的出來,對每個女人都能這麼說的男人,真是讓人覺得噁心~)


後一集,她跟其他鄭家人親口承認她就是恩才,當初逼她和喬彬離婚,把她當成小偷,相信自己的兒子,並且為了維護自己的兒子,花錢掩蓋兒子的罪行,成為殺害她孩子的間接凶手。這樣的鄭家她已經沒有留戀,讓她耗盡了七年的青春,花費了七年的心力,卻得到了這樣的結果,她要讓他們也嘗嘗一無所有的滋味。


但是我想,事情不會這麼的順利,一定又會有所波折~否則怎麼會有戲劇效果呢!所以就繼續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