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記錄】維克維娜銀飾

0061.JPG 


情人節前夕,收到維克維娜寄來的飾品。質感真的還不錯~這次挑了二款項鍊。


我很滿意這雙鍊的項鍊喔~感覺很秀氣,很有質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0062.JPG 


這一款,跟我的想像有一點落差,我把它想的太小了~


不過依然是很好看的一款項鍊。


再加上它的禮盒包裝,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禮物選擇!


尤其我們女生很愛用不同的飾品來搭佩衣服,真的是飾品永不嫌多,只怕錢不夠而已^^


重點是維克維娜的商品很平價,款飾又不會跟別人雷同,這點我最喜歡。


按此參觀:


維克維娜的賣場


0060.JPG 


維克維娜的商品包裝也很仔細,絲毫不會讓你的產品受損。


真的很棒的一個賣家,以後若是要買銀飾送人的話,一定都選維克維娜啦~


按此參觀:


維克維娜的部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