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分享】阿凡達


上映日期:2009-12-17


類  型:戰爭、科幻、劇情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其實這科幻類的電影是我最不愛的,所以像星際大戰之類的片,我都不是愛好者。


不過衝著下面這四點的廣告,好像真的有非看不可的理由......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看過之後,覺得真的拍得很棒~比起2012,真的好看很多。比較有故事性,而且有啟發性。


二部電影想表達的議題差不多,都是要我們愛護我們的地球。不過阿凡達顯得很有創意,而且利用不同的角色展現出各種不同人的心思。


劇中的主角是一個退役的陸軍傑克,代替他的科學家雙胞胎哥哥執行太空任務--因為他們擁有相同的DNA。因為打仗受傷雙腿不能行走的他,透過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在潘朵拉星球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人類進行這項計劃是想在潘朵拉星球採礦,賺取金錢。希望透過一些和平的手段,遷走住在這裡的納美人,否則將要以武力進行驅離,傑克進行這項重大的任務,身處險境的他,在這幽美的環境中,漸漸的體會到納美人的真善美,並且在內心展開了掙扎......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聲光效果也很好。(我覺得有一段的配樂好像宮崎駿喔~)


1 則留言:

  1. 2009年最後一天啦~~~
    祝妳新年快樂!!! 來年虎虎生風!!!
    最重要的是....多休一點假~


    版主回覆:(12/31/2009 05:36:49 AM)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新的一年天天都快樂!
    我看要多休一點假我轉行可能比較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