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泡沬之夏】愛情有時候並不是生命的全部

0726.jpg 


愛情有時候並不是生命的全部,對尹夏沬來說是如此。因為他的弟弟尹澄,就遠比她的愛情重要。


因為尹澄,洛熙再次被她放棄,因為......不適合,也不允許自己在這個時刻,只專注於自己的感情。


如何活下去,維持她的家,這才是她最重要的任務。



第十集中,歐辰的孤傲,終於找出了最重要的原因。他的母親歐星亞被他父親拋棄,然後,他的爺爺為了他成長上的完整,找了歐氏的員工來假扮他的父母,陪伴他成長,也因此,他的童年雖有名義上的父母,但是,卻一直沒有實質上的關心與陪伴,他一直是孤獨的,要說信任與親密,亦師亦父的西蒙,反倒成了他最至親的人。


也就是因為如此,在他遇上了夏沬,展開了笑顏,西蒙對夏沬是感激的,但是就在夏沬家遭逄變故,她將一切的過錯都怪在歐辰身上,對歐辰不留情面的傷害時,看在西蒙的眼裡,卻是心痛!尤其在當晚,歐辰在情緒不穩的情況下開車上路出了嚴重的車禍昏迷不醒之後,西蒙更是覺得夏沬該接受應有的懲罰。


沒有想到他一手主導的懲罰,卻造成了一連串沒有想到的後果。害得夏沬傷人被關進看守所。雖然最後西蒙還是動用關係將她救出,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尹澄也因為如此,生病引發了後遺症,導致腎一直有問題。原本不願意提起的舊傷,卻在夏沬決定跟歐辰結婚之際被媒體挖了出來。夏沬跟歐辰攤牌,卻因此讓歐辰了解了自己的身世。


歐辰的內心是孤獨的。在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後,他除了孤獨,更加的悲哀。


他突然明白,原來他一直生活在謊言之中。不論他怎麼努力,他還是一個人。連他的婚姻都是用條件換來的。


但他擁抱著夏沬,在夏沬尚未開口之前,下手為強先說,不同意解除婚約。他說他會用盡一切的辦法彌補她,讓她幸福讓她快樂,請她別在他得到真實幸福的時刻,說要解除婚約。這場戲演的真不錯.......何潤東有演出歐辰的孤獨與痛苦,還有想要跟夏沬結婚的嚮往。


劇情真的愈來愈精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