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泡沬之夏】姐弟情深

3700775974.jpg 


看來泡沬之夏已經要接近尾聲


因為周日看的這一集,已經演到尹澄因病情復發病逝,夏沬受不了打擊而精神崩潰。



這一集的節奏很快,前面尹澄的病情復發,送到醫院,醫生就已經宣布他可能只剩下一~三個月的生命。


夏沬不願意放棄希望,歐辰也安慰夏沬會有奇蹟出現,但在他私下與醫生討論施壓時,卻已被夏沬知道~


上面的這一幕,我覺得是本集最精彩的部份:


尹澄支開夏沬,把自己的遺言交待給姐夫歐辰,他希望歐辰能讓姐姐回到演藝圈發光發熱,因為他知道,他的姐姐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他,為了他放棄了所有的一切。希望歐辰能夠讓夏沬永遠幸福~


夏沬在病房外,聽著他們的對話,眼淚一顆顆的掉下來......


之後大S在本集中就沒有什麼台詞了~


當然最後在試鏡那時,表演的那一幕也挺不錯的,有演出那種失去弟弟的痛苦,那種痛苦是內斂的不捨,而不是那種大哭大喊的悲痛,反而更加的讓人心疼!


期待下一集,我想下一集應該就是完結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