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分享】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4111  


導  演:《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McG


演  員:《金髮尤物》瑞茲薇絲朋、《全面啟動》湯姆哈帝、《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


看過瑞茲薇絲朋的金髮尤物,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她,但是卻對她在裡面的表現印象深刻,兩位男主角在我還沒有開始看電影前,我是支持湯姆哈帝的,總覺得他比較有熟男的魅力。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克里斯潘恩的電影!


看這部的片名,其實已經知道本片的劇情是什麼了~


蘿倫(瑞茲薇絲朋飾)是一個鍋具公司的高級主管,專門研發出很適合主婦使用的鍋具,而且公司業績也很好,但是她的戀情卻沒有著落。其實也不是沒有,而是她跟著他的男朋友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但是沒有想到男友卻另結新歡,所以她憤而和他分手。但是戀情不順,工作卻意外的順利,她在這裡成了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在朋友的雞婆之下,她的照片被刊在交友網站上。然後這就展開了,她和塔克的第一次約會。


FDR(克里斯潘恩飾) 和塔克(湯姆哈帝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着落。塔克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能在家,所以導致和妻子感情不睦,兒子也和他很疏離。因此他離婚了~離婚之後一直沒有新的戀情,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在交友網站的安排下,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FDR也意外的認識了蘿倫,而且對她一見鍾情。FDR是比較屬於夜店咖,對女孩子很有一套,但是從來不想要跟任何女孩子定下來。但是他卻發現自己對蘿倫是認真的!蘿倫本來對他不是很有好感,是在他的死纏爛打之下,她才勉強答應和他出去,但卻在前男友的刺激之下,和FDR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發現他的優點。


迫不及待和好友分享自己的新戀情,但是他們沒有想到,竟愛上同一個"她"!


經過商量,他倆決定不告訴蘿拉他們是夥伴的關係。這兩個人決定要各憑本事,讓蘿倫來決定最後跟誰在一起。結果沒有想到,這兩個人是表面君子風度,暗地裡卻各出奇招。


這部片就是一部輕鬆喜劇~不會難看,但是內容上就比較缺乏內涵一點。


但裡面有句話,我覺得很不錯,在女主角猶豫該選哪個男主角時,她那個愛出餿主意的朋友說了一句滿中肯的話:


"Don't choose the better man. Choose the guy that's gonna make you the better girl."


這句話很簡單,但是卻有很深奧的意義!


所以在最後的生死一瞬間,女主角也告訴了我們她的選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