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台北車站】添好運

以前若想吃平價的港式點心都會去京星,悠閒吃個早午餐。
我不是非常講究的人,之前去吃都覺得還不錯,但最近兩次去吃感覺跟之前差很多,所以京星應該暫時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
因此,後來想到了剛開幕時聽說要排隊的台北車站添好運,決定去試試它的口味。

#1
香滑馬來糕
香氣十足,我很喜歡,不虧是四大天王之一。



#2
香煎蘿蔔糕
四大天王之一。口味也不錯,吃港點港式蘿蔔糕似乎是必點菜色。


#3
酥皮焗叉燒包
這和我平常吃的叉燒包不太一樣,皮是酥的。所以一吃會掉滿桌,也是四大天王之一。


#4
鮮蝦菠菜餃
這道是最讓我驚艷的,我覺得很好吃,又再加點了一份。


#5
美味燜鮮竹卷


#6
鮑汁燜鳳爪
這道也很美味,連不吃雞爪的我都吃了。


#7
煎蛋牛肉飯
這道是下次在去不會再點的,對我來說沒那麼特別,寧願拿來再多點別樣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