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創作】2007/8/24重遇MSN

離最後一次見面
經過了好久好久
應該要以年來計算吧
對我來說  除了每逢特殊節日你寄來的祝福外
我們就快要失聯


好久沒有見到你

想起你  我的心就會有一絲絲的悸動
因為你  曾伴我走過一段難熬的時光
那日子  雖苦悶但卻有股甜蜜在心中
那顆心  至今還偷偷的隱藏在心一角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

很想念  以前跟你聊天的日子
很懷念  你說話的樣子和方式
記憶中  人群中僅你與眾不同
很高興  每逢節日你特別祝福
這證明  你沒有忘記你我情誼

那天的MSN偶遇
你在我準備要關上電腦前給了回應
你說有的時候不想聊天  所以你的狀態總是離線
我想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有的時候也不想聊天
久未見面的朋友  總在聊天時尋找過往的痕跡
害怕談話的溫度  在時間的流逝中降至冰點
還好  你把溫度維持的很好
還好  我們的談話沒有冷場
還好  你還是我記憶中的你

那麼  我是不是你記憶中的我
還是  你記憶中的我已經模糊到看不清楚

你寫的信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
那是我對你的珍惜

你說你有跟她見面
因為世界真的很小
你說的雲淡風輕
我在腦海中思索著過往的記憶
我和她的情誼隨著時間被淡忘
我還記得她的名
可她還記得我嗎

你跟我說:「寧缺勿濫」

其實我很想問你
今年誰陪你過情人節
也很想問你
你的心是否曾經
或者一直都寄放在她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